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是誰?

自救會成立時間:2011年11月 (更多資料

成立目標:“動用各種關係,力量逼市府把所有店家 [在師大地區],不論「合法」,亦或「非法」,全部「驅離」” 包含 “不合法的300家” 和 “合法的200家”(資料來源:2011/11/25 內有自救會策略,看文件

做法:定期跟市府的師大專案小組開會(小組包含陳雄文副市長),自己收集各種資料,不斷地向地區派出所或市府各單位檢舉,另外攻擊有著不同想法的人士,包含師範大學教授, 市議員等等。

2012年7月10日市府的建築管理工程處會議出席者

組織:最近人家指出,自救會的組織比較像大集團的組織,不像民間單位的組織,他們成立的時候,準備這本71頁 .pdf /.ppt,如果想更了解他們,請自己下載


成果:已經把100多合法和非法店家驅離,更多店家收到市府各種罰單,師大的代表性餐廳, 咖啡店, 服裝店, 表演場所, 等等各種店幾乎都有問題。

自救會榮譽會長:李新市議員
榮譽會長:李新市議員 (資料
主要政綱:都市更新

師大自救會會長:劉振偉

會長:劉振偉
經歷:前任永德福汽車 (Scania)總裁,住師大2-3年

古風里原籌備委員
許茜瑜
林坤河
呂淑珍
石寶珍(取代孟繼淇)
王雅玲

龍泉里原籌備委員:
何承翰
莊文議
蔣毓馨
王金輝

古莊里原籌備委員:
劉振偉
董綉梅
林邦文
張家鳳

3 則留言:

  1. 天哪!會長才在師大這邊住兩三年?!那還有臉說什麼從前怎樣現在怎樣!?兩三年前的師大跟現在大概就是少掉政大書局而已吧!嘖...

    回覆刪除
  2. 沒錯 是否建商派駐來搞........

    回覆刪除
  3. 我認識劉會長。他在那邊住了二十年。他的夫人更久。大概有四十年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