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聯合新聞網UDN] 師大商圈/未反「地下社會」 籲勿挑起對立

新聞網址這邊、地下社會與聯合新聞都收到一封民眾應是里民信件。

何東洪補充聯合新聞如下:所謂的對話,前提是:整個師大商圈的爭議中市政府從未好好地介入,使得社區內的人們與團體間的對話機制無法進行。國家力量的袖手旁觀,讓單方的激進方式成為壓迫的手段,而每每依法律作為靠山,讓師大商圈及社區的現況淪為「淨化」與「禁聲」運動。再者,地下社會也不是唯一的受害者,若要對話,也必須把其他被禁聲的店家包括進來。再說,誰有權說說住宅區內可以、不可以開什麼店呢?那個法條說(誰來說?)住宅區不能開cafe,餐廳?而7-11就可以在全台的街頭巷尾開店呢?
由一些住在師大路社區的人做的「不要殺了師大」blog上的言論,從不以偏蓋全,挑起對立。自救會成為少數人代理多數居民發言的唯一代表,他們才是以偏蓋全,挑起對立呢!

另外許多網友對於地下社會公佈收到的信件、表示不太理解為何不是去檢討自救會做法、而是呼籲地下社會不要挑起對立?地下社會本身也表示不太理解信件要表達的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