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商家心聲]宜蘭蔥想對郝郝拆說的話。

郝市長你好:我是師大商圈的合法店家,現在師大商圈已在政府和自救會居民合作殲滅所謂不法店家也有一個成績出來了,師大商圈也不再榮繁了,學生也沒地方去了,只有在公園.路邊賴著.仆著.他們沒有一個安全的室內空間,只好如此,但自救會的優質人民還是對政府的魄力充滿質疑與不滿.不爽.不高興但又怎樣!咄咄逼人他們這些為經濟打拼的人也認命離開了,如今這些優質居民開始轉向合法商家,不實的誣告.偽造文書.從網路上截取妓女.舞客.酒客或煽情的圖片上呈市政府,甚至把師範大學的學生或那些語文學校的外籍學生引射為飲食男女,充滿濫情淫穢,看圖編故事,連查證是否屬實也沒有,一群公務人員傻傻的聽從指使隨便不分青紅皂白的亂砍一通,其實這些生意人只是為了三餐溫飽不奢其事,倒是這些所謂還我優質環境的人們居心頗測,是不是他們是一群{反社會}心態極重的一群,反而政府的人們被利用了,你們卻不知所云?請你市長再從新思考一下…他們現在連合法商家也要一併處理…對嗎?郝市長:你知道嗎?我們每天不停的被誣告.稽查,一直一直過著白色恐怖,我們只默默承受,每天有多少機關來,先生:有人檢舉你們!!!@&,然後又對不起:誤告!每天.每天…,自救會的重要成員都不住在商圈內,你查過嗎?他們以高道德觀標訂師大商圈,但他們吃飯.飲酒作樂都在那邊啊?真的很扯!扯到讓我都想去自殺一了百了,當年您父親在當參謀總長,我當陸戰隊,您父親的嚴謹讓我這生難忘,陸戰精神是您父親操出來的,我更難忘的是他的{公私分明.無畏特權},不讓我們拿雞毛當箭令,你們有多少人力可以再為{雞毛}無怨無悔的付出,請鑒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